当前时间:2024/4/26 7:46:32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解放军第五十九中心医院

发布时间:2013/3/9 17:52:06    发布者:中国中西医结合医学会    点击量:3341

全国疼痛学专家在59医院交流学习领域新成果



7月22日至24日,59医院召开了“疼痛临床治疗新进展培训学习班暨脊柱与关节疾病诊断治疗新进展”会议。应邀参加此次会议的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常务委员宋文阁、前主任委员王福根、云南省疼痛学分会主任委员段玉生、山东省疼痛学分会主任委员傅志俭等多名疼痛学专家分别在培训班上授课。此外,会议也汇集了昆明医学院第一、第二附属医院、贵州兴义人民医院、江苏南通市康复医院等31家省内外医院近百名疼痛科医生参会交流;收编《微创介入治疗椎间盘突出症临床相关问题讨论》、《寰枢椎不稳所致枕颈痛的手术治疗》等30余篇国内疼痛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论文供参会代表交流学习。
参会代表除参与学术讨论和理论学习外,还在医院通过实时视频观摩了由中华医学疼痛学分会前主任委员、北京301医院王福根教授主刀的银质温针治疗法和椎间盘微创旋切等疼痛治疗新方法。(撰稿:黄立 审稿:李四杰)

学术交流会现场

宋文阁教授在讲课

王福根教授在讲课

陈建明院长作学术交流发言

王福根教授做手术示范

部分参会代表在迎宾楼观摩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