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24/3/29 6:26:51
当前位置:首页 >> 专科分会

中国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3/2 9:37:01    发布者:中国中西医结合医学会    点击量:3015

   中国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是专对医院的行业管理机构,以行业自律和维权为主体开展工作,同时兼有开展学术研究、医院等级评审,医院名医名院名科名室的评审标准及严格自律的监督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的职能。委员会将坚持科学发展观,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发掘各级特色医疗技术,表彰特色专科医院,积极主动当好政府部门的参谋助手。坚持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弘扬白求恩精神,强化行业自律文明服务意识。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把握医院的公益公平性。坚持服务医院,调动各个方面的积极性,发挥行业管理的职能。坚持自身建设,扩大海外交流合作。

    中国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现有全国及港澳台医院会员一千多家,本会将团结全体会员,在“开拓创新、团结奋进、严谨求实、诚信服务”会训精神指引下,为全面建设和谐社会的宏伟目标,开创中国医院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